close

這次的旅人美妹來住宿的因緣


真的很特殊唷~~


因為一切都是由這台SONY照相機牽的緣


話說有一年3月份旅人美妹來訂房


後來因為朋友說要住飯店


所以又來取消房間了


有一天晚上在家裡面上網時


這位旅人美妹說可以幫我找照相機嗎??


我跟美妹說趕緊找飯店人幫您找照相機呀~~


美妹說有請飯店的人寫紙條拿去給車站的站長看


請站長幫忙找呀~~


可是事情來了呀~~


因為車站站長講什麼他聽不董呀~~


所以決定放棄這台照相機了呀~~


可是第一次到日本拍的回憶都再照相機裡面


回到台灣以後還是忘不了呀~~


所以請我幫忙找一下遺失的照相機



想了想美妹很有信用的有來取消房間


我剛好有時間


也想知道已經遺失10幾天的照相機還能找到嗎??


說實在的真的很好奇說~~


聽了美妹解說以後知道他遺失在電車上


地下鐵到池袋車站又分東武西武兩條線了


又開始著手下去詢找兩條線的車站人員


請站員幫忙開始搜尋


沒有想到真的被我找到了呀~~


但是已經超過10天了


所以車站站長就又把照相機送到琦玉縣的警察局去了


吼~~~我又打到警察局去詢問


經過一番折騰以後


媽媽咪呀~~~總算讓我找到了失物招領號碼了


日本很嚴格的捏~~


詢問的超多大小細節呀~~



吼~~吼~~吼~~只能說這位美妹福報太大了呀~~


把照相機忘記在電車上


經過幾番波折居然還能找到呀~~


真的前世有做善事唷~~


當然也是遇到日本好心人士送還拉~~


跟美妹連絡上以後給他失物招領號碼


可是必須在6月以內要來領回去呀~~


美妹說他會請朋友領回的啦~~


沒想到這次來住宿的旅人美妹說


他就是當初來訂房又取消房間


找照相機的美妹啦~~


超~超~超~驚訝的捏~~


我都已經忘記這件事情了咧~~


沒有想到因為一台遺失的照相機


還能看到美妹本尊捏~~~


真的是遺失的照相機來牽緣的捏~~


不過還是很感謝美妹還介紹朋友來住宿捏~~


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