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笑牙的腳簡直是牛腳呀~


一雙鞋子才穿沒多久


後面已經被踩歪又有裂縫出來了


吼~~~每次講每次忘


要他直走可是他偏偏後腳跟往內斜著走呀~


特別在日本通車上學要走好多路


所以是鐵鞋也禁不起如此折騰呀~



所一雙鞋子沒多久就報銷囉~


本想忍一下過完暑假九月份開學再買新的


沒想到連校長都說笑牙的鞋子太破了


只好忍痛帶他去買囉~


之前的鞋子因為前面不高後面也粉低


任笑牙踐踏呀~



這次買了這雙前面也高後面也高整個把腳包起來


讓小子乖乖直走就不會亂踩了


嗯阿~~~我不是在逛男鞋部嗎~


怎麼不知不覺的到女士部捏~(媽咪妳睜眼說瞎話喔~~)



吼~~~讓我看到好幾雙好口愛的襪套了


顏色超柔美又好穿好洗的套襪


無論配淑女鞋或休閒鞋鞋高跟鞋都好方便呀~


已經好幾年沒買絲襪了


因為我不喜歡絲襪沒兩三下就勾破


而襪套可以穿好久喔~



看了好幾種新款也很適合高跟鞋


有些襪套前面還開洞適合魚嘴鞋


有的是後面繫一條帶子適合後空高跟鞋


最後決定給他敗三雙回家啦~~



前陣子出門在電車上在逛街時看到有幾位都背一樣的包包


今年東京流行的黑色跟香檳色亮晶晶包包


我就喜歡這種不顯眼的亮麗感漂亮大方好配衣服


讓我魂縈夢迴到處尋找她的芳蹤呀~


唉~~~說實在的我不適合出門啦~


只適合當宅女


因為一出門一定會出鎚啦~~~


下次要出門時我看得要戴墨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