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給笑牙做便當時


都是用我在台灣買回來的傳統鐵飯盒


笑牙總是跟我抗議說要用日本雙層飯盒啦~~



我個人比較喜歡台灣的鐵飯盒


最主要是粉好洗


如果用日本飯盒的話


我覺得油膩的東西比較難洗


不是我有潔癖呀~~


我覺得要吃進肚子裡面的東西


我都會很神經質的洗再用熱水沖洗啦~~




而且是雙層所以要洗兩個飯盒三個蓋子


洗超多的呀~~~


台灣便當盒就超簡單清洗


但是日本便當盒做起來是比較內外分明


顏色也會蠻好看滴啦~~


所以怪不得有這麼多台灣人喜歡日本便當呀~~


不過我家是非常不適合做卡通人物便當


因為被我家牛笑牙一路當足球踢到學校就會不成人形囉~~


平安無事的只有另外帶的海苔跟起司棒


像我這便當裡面的蘋果如果沒有用保鮮膜包好的話


我的愛心便當一路被當足球踢到學校的話


笑牙回家一定會說


卡醬為蝦蜜今天的蘋果妳也淋蕃茄醬呀~~~


金滴粉想說哇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