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日本お盆回鄉下掃墓時


開車出去時剛好下好大的雨喔~~


但是讓我無法理解的事情是


看到這位底迪很性格喔~


下這麼大的雨拿著雨傘讓雨淋啦~~


一大早花生蝦咪代誌了捏~~~



回到鄉下大伯家的帥哥(純日本種)也在家


吼~~好好命唷~~


他一個人住這麼大房間喔~~


三面牆都是滿滿的日本漫畫啦~~


他小時候的漫畫像是小叮噹~蠟筆小新....


當然都流到我家來了啦~~


然後又讓我送出去回收了啦~~



好懷念在台灣常常去租漫畫的日子喔~~


超級爽捏~~如果這裡也有女生喜歡看的漫畫就好了


像是~凡爾賽玫瑰~尼羅河的女兒.......等等


我一定跟她們關在房間大看特看喔~~



本來想說笑牙這次可以省錢了


沒想到他們居然出門去釣娃娃啦~~



不知到花了幾百塊日幣


居然給我釣到一個海賊王的錢包啦~~


超級倒胃口捏~~



看起來不三不四哩哩啦啦的鍊子釣在褲頭


超級難看啦~~


下達命令不準笑牙給我帶出門啦~~


超沒眼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