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跟幾位婆婆媽媽開車橫貫本州跟九州


回到到家累到不行


雖然車子不是我開的但是真的超緊張啦~~


回到東京以後整個人放鬆心情之後


怎麼趕到一種無力感捏~~


好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啦~~



回到家忽然看到幾樣新東西有一點嚇到捏~~


原來老牙也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就幫笑牙換了一個書包呀~


天吶~~這麼大個斜背包包


真的很想罵人捏~~


哪能成比例捏~~


這都是高中部的哥哥們在背的書包捏~~


還是小學部的笑牙背起來哪能看吶~~


吼~~~超浪費錢的捏~~


要買也要買背包型的啦~~



再來又看到這一台隨身聽啦~~


吼~~我跟笑牙約法三章啦~~


這一學期考試要拼到二十名左右才要買給他


老牙說他考一百分已經粉棒了


所以就買給他了壓~~


哇靠~~~超想罵髒話捏~~


隨堂考只是偶而考一百分就買給笑牙了喔~~



我就說我一出遠門的話就不行了啦~~


老牙就會大買特買為日本拼經濟拉~~


雖然老牙你覺得沒有必要互相尊重經過我同意


但這是我跟笑牙約法三章的捏~~


這叫我如何教育跟要求笑牙捏~~


哇~靠~~真的是很無奈啦~~


養成笑牙要蝦咪東西只要向老牙說幾句就可以了啦~~


唉~唉~唉~真的不知道如何生活下去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