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料理文章了唷~~


這天煮了一大鍋義大利紅醬


大家一定很好奇紅醬為蝦米要煮一大鍋呢??



因為我發現紅醬煮多一點


像燴飯一樣的醬汁淋在飯上面比淋在義大利麵上好吃


做法相當簡單唷~~


把冰箱裡面的剩菜切丁



最重要的是要有一樣秘密武器


那就是四月我從台灣扛回來的義大利麵醬


因為有一點濃所以我再多加一些水稀釋




哈~哈~哈~喜歡番茄的大大們


可以再放入紅醬以前先在燉一些新鮮番茄下去


再放一些番茄醬跟一點糖下去


真的會感覺到比做成義大利麵來的好吃喔~~


因為跟飯一起拌著吃的話


更能感覺到番茄跟黑胡椒濃郁的香味


吃起來真的好像是大廚煮的喔~~


喜歡新口味的各位大大可以嘗鮮一下喔~~


PS.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啦~~難道我是怪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