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去年來住過的旅人又回來住宿了


還有很多位去年來過的旅人又介紹


她們的親朋好友來小新之家交觀啦~~


真的~真的~很感恩喔~~


吼~~從一月份一直忙到最近


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囉~~


要不然三月底的櫻花季又要開始在忙了


(本來想喘一口氣沒想到三位旅人底迪一到東京


居然丟掉錢包+重要證件+信用卡+十幾萬日幣啦~~


吼~~~改天再來PO文章啦~~)



月初剛好笑牙生日


可是也是忙到忘記去買蛋糕


最後匆匆選了幾樣笑牙喜歡的小蛋糕交差啦~~


不過反而覺得這樣也不賴耶~~


可以品嘗多種口味



最近31冰淇淋有推出生日用的冰淇淋蛋糕


因為忘記去訂了


否則也真的很想嘗鮮一下啦~~



這次笑牙選了自己喜歡的三種口味


有綜合水果蛋糕跟栗子馬龍蛋糕


還有他最喜歡的草莓蛋糕


這天我最高興的不是蛋糕拉~~



而是有台灣太太自己動手包的粽子


還有滷筍絲跟酸菜啦~~


吼~~~金滴素太幸福了啦~~



或許在大家眼裡這些都是粗茶淡飯料理


可是對我來講可是已久沒有品嘗到的台灣料理啦~~~


吼~~~超滿足唷~~


糟糕~~~讓我更想回台灣吃滷味  麵線糊....夜市小吃啦~~



PS.題外話啦~~


我一直覺得很好奇也覺得很奇怪的是


每次我看日本的貨車載著從工地出來挖土


可是我都覺很奇怪為什麼不會掉滿地


如果在台灣的話已經都是灰塵土掉滿地呀~~


為什麼日本的不會掉滿地的土


道路還是保持得很乾淨捏~~


我到現在真的還是百思不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