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經驗的我不會做生意


才讓好多格友這麼為我擔心呀!!


怕我無法支撐到她們來日本自由行的那天呀!!


感謝大家給我好多建議跟idea


大家的留言skype還有msn等等真的很感謝大家呀!!


一切盡在不言中!!(泣)



也很感謝格友媽咪幫我在台灣印製名片


熱心的她帶著兩歲的小朋友四處為我奔走


幫忙找印刷公司幫我設計


而且一改再改


下雨天還帶著小朋友去幫我跟公司接洽呀!!


最近北部比較冷


為了幫我去拿東西騎車手都僵掉呀!!


還告訴我不用太擔心


她會幫我發給她的週遭親朋好友呀!!


真的太感恩了


只有感恩還是感恩啦!!(泣)


或許有些格友會覺得我是在大搶錢啦!!


為了一間素食柑仔店費這麼大的心


乾脆搬回家自己做就好了不要用租的呀!!


我也曾經想過唷!!


最主要禮金押金成本都下去了


而且日本打契約是兩年有效


如果退掉的話錢也無法退回來呀!!


最重要的是我家發生了一條大代誌


也是讓我傷腦筋最無法振作起來的事呀!!



說出來真的也不怕大家看笑話呀!!


從去年年底因為日本不景氣


連老牙上班的建築公司也倒閉了呀!!


我們家就有一點經濟危機了呀!!


因為笑牙是讀私立的小學


學費還蠻貴滴呀!!


還好還有半年左右的失業保險可以領呀!!


可是十幾萬日幣的失業金就光我家三人的國民健康保險


就要付三萬多日幣了呀!!


真的是貴杉杉呀!!


不過我還是抱著感恩的心呀!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


有些因為種種不順而去跳車自殺的大有人在呀!!


因為這樣一件事


讓我認識了好多素未謀面的格友大大貴人們呀!!


大家的鼓勵與香挺真的很感恩喔!!


雖然現在有失業金可以領


可是已經剩下沒有幾個月了呀!!


這些稅金也都是大家的血汗錢如果可以的話


真的希望老牙趕緊找到工作不要領失業金了呀!!


 


~~~未完待續~~~


馴夫無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