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三組旅人入住


有一組卡在電車裡面(人是平安的喔~~)


有一組香港旅人可能將會卡在成田機場


有一組旅人在地震前30分入住了


原本住在日暮里的3位底迪從東京車站走到日暮里


電車沒有動整個車站都是人


馬路救護車的聲音四處響起呀~~



回到家看到我的MSN大爆滿呀~~


感謝各位旅人跟親朋好友來電話感謝大家關心喔~~


今天有旅人住宿日暮里讓他check in以後


老牙根笑牙都在停車場等我


我離開住宿走往停車場走不到五十步


感覺兩邊住宅門窗巄巄作響


心裡想說今天風怎麼這麼大呀~~


後來腳底也跟著動了起來呀~~


兩旁電住都在搖晃不停好多公司人員都跑出來


才查覺到情況不妙呀~~



等停了一下才想到剛住宿的香港旅人還在裡面


我連忙趕緊要再跑回去找她


我家笑牙嚇得一直叫我不要去啦~~


(難得看到笑牙真情表露喔~~)


站在馬路上一直感覺在動搖中


再跑回去二樓住宿以後有稍微停了一下


趕緊要香港旅人出來(去年有來過的旅人)


他是旅遊達人一年來日本3~4趟呀~~


他一點都不緊張的說我在長野縣經歷過7級的地震


我說~~~這次不一樣啦~~這麼大肯定有餘震的啦~~


等他一起出來以後過沒多久果然又有大震動了呀~~



東京附近的電車都停了


還有旅人被困在電車裡面不能動呀~~


超感謝大家關心


我會慢慢PO消息給大家唷~~


也有很多旅人很緊張三月底四月份的櫻花季


我會再跟大家分享唷~~


我家住八樓回到家一看天翻地覆東西掉滿地油灑一地


笑牙的鋼琴自動移位10公分左右


還好我去日暮里否則會嚇死啦~~


住關東地帶的大家要注意餘震呀~~


等一下出門巡邏一下各位旅人是否有回來呀~~


應該沒事才對呀~~


PS.目前住宿小新之家的旅人們都平安到家了唷~~


一邊打字偶而都還在搖晃當中唷~~


請大家盡量不要搭電梯以免餘震危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