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像都把東京當災區了


以為吃的喝的東西都沒有捏~~


今天出門大採購一下啦~~



之前的文章也有PO過去大賣場購物


應該說是大批發啦~~


因為這裡非常像倉庫唷~~


是要有會員卡才可以進去購物的



回到東京第一次到這裡購物


感覺真的昏暗不少


原因我想不用我多說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東京都在節約用電啦~~



東西還是非常多沒有想像中那麼少唷~~


日常生活當中的東西樣樣俱全唷~~



最近大家都說買不到水的原因是


因為有一些在東北的工廠因為地震關係


所以無法生產保特瓶蓋因而有一段期間缺水唷~~



在門口看到好多韓國的礦泉水唷~~


我是覺得水就留給大家買啦~~


天氣越來越熱了所以就買了十幾瓶茶讓笑牙帶去學校喝



今天我家的成果很驚人唷~~


買了10箱烏龍麵跟一箱香油還有一箱沙拉油跟半箱醬油


跟大家說這些都是幫別人買的啦~~



因為我家有車子所以就幫其他沒車的人買多一點


有些是要給一些宗教團體開大法會用的



反而我家是蝦米都沒有買


只有買幾瓶茶跟起司棒給笑牙吃囉~~



在這裡發現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說


一個家庭只能買3箱泡麵


我想剛開始應該有很多人怕沒有東西吃


所以買了很多起來存放所以店家才會寫牌子出來啦~~



我在台灣還看到其他國家已經大恐慌的相爭購買鹽巴等等.....


反而日本沒有那一種狀況出現唷~~



我家也覺得不用存這麼多糧食夠用就好了


讓其他的人也可以買得到啦~~



今天分享這篇文章也是讓大家放心


東京的糧食還很充足


我想還可以分享給災民啦~~


PS.最近像似洩了氣的皮球寫不出蝦米文章出來


不過很隨性的寫文章好像也是一種發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