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東京跨年聽演唱會的旅人們


將會在元旦過後陸續退房了


笑牙急著要回鄉下領壓歲錢所以今年元旦我家各自行動啦~~


住小竹向原台灣美妹們要退房


過去一看~~~天吶~~好多行李唷~~


還買不夠捏~~聽說都幫親朋好友買的啦~~


打折期間旅人們行李基本上都要坐在行李箱上面


才可以上鎖啦~~



這兩位口愛的美妹還說很後悔來太早住太短了


應該跨年住到五號左右回台灣


因為有些百貨公司從二號開店然後打折啦~~


所以趁二號中午退房以前又跑去大採購


吼~~~有些羽毛衣居然才買二千多塊日幣唷~~


真的殺很大捏~~我居然忘記帶照相機去照了呀~~


怪不得好多美妹都是這段期間來大採購啦~~



基本上好多店家元旦都是休息的啦~~


剛好從小竹向原走路8分鐘左右


有一間大超市推出福袋跟打折


所以就跟幾個婆婆媽媽一起去看


結果進去看了以後發現還有つめ放題啦~~



對つめ放題好像台灣人不是很熟悉ㄏ~~~


也就是價錢是店家自己訂的給您一個袋子


然後各式各樣的蔬菜水果或式魚蝦等東西裝到滿的意思


這次這家超市有襪子跟內衣褲的つめ放題


訂價是1,000日幣啦~~



唉~~我家笑牙真的是牛腳啦~~


每次鞋子襪子都很快就穿壞啦~~


除了襪子也幫笑牙買了兩條褲子跟上衣


不只有襪子連褲子也是破到不能見人呀~~


好像大家讀書的時都像頭蠻牛衣服常常破呀~~


很多媽媽們都是為了上學的小朋友來買襪子


我裝了好多愛迪達的笑牙襪子還有老牙跟我的襪子


大家都搶紅眼了啦~~



結果我朋友跟我說好了啦~~做人不要太貪了啦~~


想想也對ㄏ~~就此罷手等其他媽媽吧~~


付完帳以後看她們好認真的還在裝襪子就好後悔捏~~


結果大家拿出來比一下誰裝最多時


跟我說做人不要太貪的那位朋友居然裝了14雙呀~~


我才裝10雙襪子啦~~


挖哩勒~~~拿出來比較以後更後悔啦~~


超~超~超~~後悔聽她的話啦~~


早知道就多裝幾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