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好多格友MSN問我在忙蝦米拉~~


好久沒有PO文了


最近真的是很忙呀~~


不是沒有東西PO而是忙到忘記帶相機


沒有拍照片PO文章了啦~~



昨天的東京馬拉松也有台灣旅人過來參加


也有紐約來的旅人


還有來包日暮里套房的旅人



還有池袋剛剛整頓好第一組台灣旅人跟香港旅人


真的很抱歉呀~~


唉~~唷~~我居然不是忘記帶相機或是記憶卡


就是跟大家聊天送行完才想到要照像啦~~



說實在的不是生意忙啦~~


是因為要整理池袋套房跟購物所以很忙


總算整理到有一點眉目了呀~~


可以按進去看看裡面的設備唷~~


http://tw.myblog.yahoo.com/masuda-0306/article?mid=13347&prev=-1&next=10715


說到購物居然是我家櫻櫻美代子的老牙看電視購物的啦~~


超驚訝耶~~



老牙居然看電視看到好的馬上就打電話購物呀~~


我說比家庭主婦還會消費呀~~


老牙說打掃套房時感覺之前買的吸塵機不好用


換一台新的吸塵器會吸得比較乾淨啦~~



吼~~~真的很海派景氣很好耶~~


那我也要好好善待我自己一下呀~~


否則累死無人知呀~~



因為腰痛所以最近座的打字不是很舒服呀


到賣場時看到這種座墊時感覺還不錯


因為之前聽到有一位日本媽咪有腰痛


買了一組床墊也是反抗力的居然要價60,000多日幣


想想就買兩個來試看看囉~~



真的跟做普通的座墊不一樣唷~~


感覺把腰跟屁股的重力分散了


上面寫說對有腰痛跟痔瘡的人很好用


挖哩勒~~請各位大大不要誤會喔~~


偶素腰痛啦~~



感覺很棒所以又去買一個放在車上


座車比較遠的話真的感覺腰部差很多唷~~


剛好小竹向原的旅人美妹也腰痛


剛好有三個所以就拿一個過去讓美妹座囉~~


希望能有好轉唷~~



PS.線在電視購物頻道真的很口怕呀~~


生意也都超好呀~~


以後最好不要讓老牙太閒了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呀~~


因為花錢要叫他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