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有親戚朋友來東京


工作也不忙所以跟著大家一起去淺草觀音寺拜拜囉~~


因為大家還沒看過日暮里的大樓


他們去看一下以後就從日暮里座巴士過去淺草寺


巴士只要200日幣15~17分鐘左右就到淺草寺


真的很快耶~~



巴士在東武淺草車站前下車過馬路過去


就有看到伝法院通り走進去沒有多久就可以看到淺草寺了唷~~


以下有伝法院通り進去淺草寺的地圖喔~~


http://www.denbouin-dori.com/map/index.htm


看到這個看板真的很好玩呀~~


旁邊也可以看到東京新的鐵塔skytree天空樹唷~~


也是將成為全球最高的電視廣播訊號發射塔



哇~~今天不是過年過節人真的超多啦~~


我日本過年絕對不敢到淺草觀音寺


因為人擠人太多人囉~~



最近幾年日本景氣不好經濟降到谷底


拜拜已經不是老年人的專利了唷~~


連日本笑年郎都嘛會來拜觀音菩薩呀~~


祈求的我想我不用講太白了大家都知道ㄏ~~~





看到這個香爐的話大家都知道ㄏ~~


據說有病治病沒病加智慧啦~~


不過我看到這幾位洋人底迪真的很口愛啦~~


一直把煙抓去拍她的屁股啦~~


我在想說該不會這麼小就得痔瘡了吧??


還是剛剛被海扁了捏~~




我當然也要趕快順著風向把全身都燻一燻啦~~


特別是腰部最需要菩薩的加持啦~~


之前閃到腰部以後就恢復得很慢呀~~


不求蝦米只求身體健康啦~~




雖然日本已經過完年了


可是走在仲見世通り感覺還是有過年的fu耶~~




這家人形燒好像好多人都說好吃唷~~


算是老舖了啦~~



現場手作引來好多民眾觀禮唷~~



我在這家皮包店裡面買了一卡包包


因為包包太小需要換大一點好裝照相機等等.....


最後才看到價錢真的是不便宜呀~~七千多日幣的大洋


不過算是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囉~~~


還沒有逛到雷門就接到旅人電話說快到日暮里囉~~


只要先放大家鴿子我先過去民宿接旅人囉~~


等一下在上野會和再一起去巢鴨老人街啦~~



之前就有聽很多人都說觀音籤真的很準


因為太靈了所以有些人只要有來東京都還會過去還願唷~~


我是還沒有在這裡抽過籤啦~~


這次來抽一下看看準不準啦~~


我覺得是心誠則靈


不用多說什麼菩薩最清楚了呀~~


最主要還是感謝菩薩保佑


這一年多來到小新之家住過的旅人


都是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啦~~


就光這一點就很感激不盡了唷~~


以下是觀世音菩薩給我的籤詩呀~~


大吉~~~超開心啦~~


籤詩有100種這次抽到第62


觀音籤有分凶.吉.末吉.半吉.小吉.末小吉.大吉這七種唷~~



我覺得後面寫得很好喔~~


上面寫說抽到大吉的人也不要掉以輕心


太驕傲自滿的話可能會轉為兇喔~~


更應該要用謙和禮讓之心與人相處才是


抽到凶的人也不用害怕喔~~


誠心敬意跟菩薩祈求希望菩薩保佑加持


然後把這支凶籤綁在這裡就可以了喔~~


吼~~~我覺得真的寫的很棒唷~~


跟大家分享共勉之唷~~


PS.後來也有去文殊菩薩跟普賢菩薩那邊拜了一下


希望笑牙能變聰明愛讀書不要一直傻傻的


只有愛打棒球啦~~每次考試都吊車尾呀~~


最後還是沒有勇氣抽籤啦~~


因為很怕抽到~~~~~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