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老牙不在家


小竹向原有旅人退房日暮里又有旅人住進


超忙呀!!


只好找笑牙去幫忙啦!!



中午就請笑牙去吃外面囉!!


看他喜歡吃蝦米呀!!


因為天氣熱所以就會想吃辣的東西啦!!


這天還是去吃我最愛的擔擔麵啦!!


我點了熱麵笑牙點了涼擔擔麵


想說換一下口味



熱的擔擔麵真的超香呀!!


濃郁的芝麻花生香味真的不是蓋的唷!!


嗯....看到笑牙一直去拿冷水猛喝


問了一下才知道很辣啦!!




不過應該跟熱麵差不多才對呀!!


我也來嚐嚐看囉!!


哇屋......天吶....真的跟熱的擔擔麵差好多呀!!


有夠辣呀!!


不過吃完比較之下


我還是覺得熱擔擔麵好吃啦!!



最近天氣熱的時候真的很熱呀!!


好像太陽會咬人吶!!


來介紹一下我最近超喜歡的抹茶拿鐵


超濃郁抹茶奶香喝了會回味無窮唷!!


特別是打掃完民宿以後就會想要來一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