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民宿有兩間房


所以真的很忙呀!!


剛好月底兩間房間都滿室


要整理打掃真的很忙呀!!



親戚家笑牙來我家玩順便過夜


剛好要出去購買必須品


就帶著出去囉!!



大型超市裡面的這些遊樂場是笑牙的最愛啦!!


像這個就是在夜市常常看到的撈金魚啦!!



連我這個大人看了都想玩耶!!


真的非常吸引人捏!!



午餐時間真的都大排長龍!!


生意最好的就是這間烏龍麵店啦!!




親戚家笑牙點了這碗烏龍麵


真的很簡單只有放一個溫泉蛋而已


大家一定覺得納悶就這樣有什麼好吃滴呢??


因為讚岐烏龍麵在日本超有人氣無人不曉唷!!


麵Q有咬勁可彈牙唷!!


麵好吃都不用放蝦米東西唷!!


我看裡面七位店員忙的團團轉唷!!


聽說四國有一位阿嬤經營的讚岐烏龍麵


超有人氣呀!!


本洲還有人開車上高速公路專程去吃唷!!


就只有醬油拌麵而已


大家就知道麵有多好吃多吸引人了啦!!



又看到一間在賣章魚燒的店也排長龍唷!!

我並不是要介紹章魚燒


而是我看到那台章魚燒的機器好新鮮耶!!


因為一粒一粒的章魚燒居然自動翻滾耶!!


都不用怕會燒焦太神奇了啦!!


我家也好想要一台捏!!


(拍勢啦!!因為照相機沒電所以沒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