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嘟嘟~6點10分


吼~~有點不想起床想想再躺五分鐘吧~


嗯~~~在清爽的早晨傳來


大力摔開玻璃窗跟沙窗的聲音


因為想讓笑牙多睡一下


我捏手捏腳起床做便當跟早餐


到客廳也是可以聽到樓下大聲的摔開關門聲


好像是在抗議蝦蜜一樣


笑牙七點出門後


我都還會再睡回籠覺一下啦~



嗯~~樓下傳來好大聲撞牆聲


還有搬拖重物聲


晚上則是12點過了還再大力摔關窗聲


吼~~~連我住在她頭上都可以聽到


大家就知道寧靜的清早跟夜晚


她有多用力在摔門開門了吧~


就這樣我觀察樓下T桑一陣子


她真的好準時耶~


我起床她也起床早晚故意用力摔關門窗


可以感受到樓下T桑挑釁的敵意


原來這就是她的反擊啦~



我把情形告訴已辭職的管理員歐巴桑


她是說叫我不要理她


歐巴桑說大樓也有一家三個男孩子


在家裡玩球玩躲貓貓跑來跑去


他們家更吵呀~


T桑太幸福了沒嘗試過真正的吵而已啦~


是呀~


可是我覺得去年新搬進來住在T桑樓下的人


不是粉口憐嗎~


要受她這種故意的噪音攻擊



歐巴桑說新搬進來的也惹到她了啦~


因為搬進來以前


裝潢公司的人按錯門鈴按到T桑家


而裝潢公司又沒有慎重道歉


所以T桑馬上去管理員室找她怒告了


因此也不會給六樓新搬進來的人好日子過啦~


蝦蜜呀~~~就因為按錯門鈴耶~


太口怕了吧~


我不敢說替天行道啦~


最主要的是我受不了雞腸鳥肚的人


我家忍氣吞聲不吭聲老虎不發威當病貓囉~



因為知道她怕吵


所以從來沒有請笑牙冰友來玩過


不好意思的是都是我們去別人家玩呀~


因為知道她怕吵


所以放假休息即使天寒地凍也帶笑牙去公園玩


因為知道她怕吵


所以從笑牙幼稚園放學之後排滿了才藝班


或是到公園玩到四點半左右回家


洗澡吃飯看電視


六點上床睡覺到隔天六點起床


因為知道她怕吵


所以坐月子開始怕笑牙夜啼


我都是半躺著睡好讓笑牙趴在我身上睡呀~


我隔天起來都是腰酸背痛呀~



因為知道她怕吵


即使笑牙上小學後還是讓他留在學校玩


五點回到家又馬上去補習


洗澡吃飯看電視


八點半睡覺


因為知道她怕吵


星期六讓笑牙去上空手道跟體操


星期天去打棒球一整天


不敢奢望她體諒我做父母的心


不敢奢望她體諒我沒娘家在日本


都要靠我一個人帶孩子啦~



但我已經盡力安排笑牙一整天行程


真的沒幾個小時在家呀~


她還是覺得吵的話


那是我的錯


因為安排到太安靜了


所以一有人回來她就會覺得吵呀~


那我可能應該要讓她知道蝦蜜才是真正的吵呀~


她才會知道她有多幸福啦~



~未完待續~


台日過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