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曆元旦1/1感謝Yahoo全體工作人員


給我送了一個大紅包來呀!!


好驚訝呀!!


不敢想像自己也會上精選相片呀!


因為有好多達人都用單眼相機


拍的超漂亮又有水準滴呀!!


而我都是堅持使用傻瓜相機來照的呀!!


哈..哈..哈..不是我要堅持啦!!


其實因為我是電氣白癡不會用也懶得去研究啦!!


真的非常感謝Yahoo的幕後工作人員不嫌棄


給我好大的信心呀!!


也感謝好多格友的祝福呀!!


甘溫蛤!!


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平安就是福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