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號去接少爺回到家後   跟朋友上網時一直聽到咚~咚~咚~的聲音耶~


想說我的信箱今天好忙喔~    打開信箱以後發現好多Yahoo的回應留言喔~


想必大家一定是來反應我家少爺的襪子太髒了啦~


 


想想還是硬著頭皮把部落格開啟來看看吧~  部落格裏好多留言跟回應喔~   


再來看一下統計人數   嗯~100  嗯~150在一下子  嗯~200 這聲代誌大條了  


是不是統計人數又出問題了啊~  因為之前有歸0過耶~   基本上我家的人氣


不是個位數就是二位數   好像沒有過這麼多三位數的啦~


 


看了一下回應留言     恭喜上精選     這不是我經常祝福人家的話嗎~


再看Yahoo奇摩的首頁   殘而不廢的勇士 真的啦~真的啦~我上精選了啦~


2009年新春第一炮  感謝Yahoo奇摩幫我開運喲~ 比中樂透還高興啦~


 


首先真的要感謝Yahoo奇摩部落格的全體幕後英雄們    如果沒有你們這群千辛萬苦


精挑細選的工作人員慧眼識英雄的話    可能這位百年前的殘而不廢沒沒無聞的英雄


恐怕就不會被人所知了呀~  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喔~



再來還要感謝教我寫部落格的格友Nancy美媚  從如何登入Yahoo會員 啟用部落格


如何po文章po照片編輯修圖一直到如何分類文章等等.....辛苦你教我這個電腦大白痴啦~


因為離開台灣二十幾年   那時也沒有電腦打字ㄅㄆㄇㄈ也忘了差不多了.....真的很感謝你


慷慨傾囊相助喲~    因此從2008年11月25日開始寫部落格囉~ Nancy美媚 雖然已經


寫兩個多月  でもまだまだ未熟なので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ね~   希望你不要被我氣老了喔~


再來還要感謝我的電腦恩師Mr.沈啦~  從如何下載msn  skype 如何使用   電腦沒聲音快當機


螢幕太亮等等.....種種疑難雜症   把你氣得多了好幾條皺紋    害你提早臭老一直當單身貴族


麥克風傳來你那有氣無力的怒吼聲   差點沒罵我素   這些都讓我覺得越挫越勇喔~  誰叫


我家老爺也是電腦白痴啦~  因為都是他部下在做資料啦~ 我都比老爺厲害會上網耶~


再來要感謝這兩個多月來常常留言哈拉鼓勵的格友   還有來潛水的朋友們 自己並


沒有什麼文筆水平可言   再加上中文跟日文的文法顛倒呀~   縱有千言萬語還是


有無法圓滿表達跟詞不達意的地方呀~ 文章必須要一改再改啦~ 真的非常感謝


大家不嫌棄呀~  特別是當這篇文章上精選以後     留言的朋友們都是來跟我分享


你們自己的體會跟感受    這些都是讓我覺得最感動的啦~


 


純粹想在這景氣寒冬裏   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位勇者的精神跟毅力 呀~   那麼苦難的


時代跟自己的殘缺宿命裏  卻活出不同凡響的人生  爲全人類貢獻自己所能犧牲奉獻呀~


雖然景氣不好貧富懸殊     但願大家一起秉持台灣以往守望相助的精神     去幫助比我們


更需要幫助的人   跟大家一起共勉喔~ 


 


PS.  有人說我家少爺那段粉好笑啦~   家醜不可外揚見笑囉~   那段是個敗筆啦~


        請大家跳過浪過 (台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