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醬~~醬~~


來介紹這對台日混血雙包胎啦~


可以猜得到誰是哥哥嗎~


對了啦~~右手邊沒頭毛的就是哥哥啦~


左手邊一頭烏溜溜的頭毛就是弟弟啦~


雖然看起來不太像但是我們是雙胞胎啦~


我發現哥哥像親家公弟弟像我姑丈耶~~



因為是雙胞胎所以在36週的時候


剛好保溫箱也有空位


所以醫生就決定為媽媽剖腹生產


哥哥是1950g弟弟是2150g


因為太小所以在保溫箱住了兩星期



跟各位格友一樣我也很好奇


先出來的算是哥哥還是弟弟捏~


據說在日本戰前先出來的是弟弟後出來的是哥哥


後來日本戰敗後先出來的是算哥哥啦~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這跟戰前跟戰後有蝦蜜關係咧~~


我才真的戰敗了呀~



姑姑姑丈們忙著輪流抱孫子真的是不亦樂乎呀~


可是這倆個寶貝是很難案內的唷~


手勢要是不對就會大呼小叫了喔~


哈~哈~完全不給面子滴啦~


小姑丈超想抱一個回台灣幫忙帶啦~


可是又很怕長大以後一個供台灣話一個供日文啦~~



晴太弟弟喝完奶因為不容易打嗝


所以日本外婆就幫他拍背沒想到小子太舒服了居然睡著了耶~


沒有打嗝的話弟弟的特技就是從鼻子噴奶呀~


所以外婆超擔心啦~


說到親家母真的看不出來台灣歲快64歲了耶~


我還問她擦蝦蜜粉耶~


她說她沒有擦粉只有擦一些防曬跟點胭脂耶~


吼~~~皮膚超好滴咧~~


(親家母之前也是在日本航空地勤上班才認識當機長的親家公唷~~)



大姑姑也抱的好高興說


她也很有經驗喔~


因為她也生了一對雙胞胎啦~


本來想說再生一個女兒沒想到又是兒子呀~


所以我阿嬤內外孫十幾個就只有我一個女仔


就在我二十歲那一年


最小的嬸嬸才又生了一個女仔啦~


超口怕吧~


所以我也就成了男人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