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泡湯洗澡囉~~


因為最近天氣都很好唷~~


沒有冷到說必須去泡湯啦~~



最主要也是受到朋友的刺激


她說她經常去東京附近泡溫泉解壓


然後經常走路爬樓梯居然瘦了將近5公斤耶~~


天吶~~~當然都是我最需要的啦~~




所以就決定去泡一下湯了唷~~


這一次去的溫泉是在川口附近唷~~


這間溫泉澡堂好便宜喔~~


一個人才700日幣唷~~


又有岩盤浴才是我的菜啦~~


不過這裡的溫泉真的很棒喔~~


泡完以後皮膚真的感覺很好會滑滑的


朋友都說很好上妝唷~~



進入這間溫泉澡堂感覺就很棒喔~~


因為裝潢跟裡面服務人員的穿著都像是在巴里島唷~~


還有裡面有點一種香讓人聞了也很放鬆心情唷~~


所以這次的岩盤浴我就進去到將近3小時喔~~


流了好多汗喔~~


今天的減肥成績一定很棒喔~~



不過飢腸轆轆趕快找地方吃東西囉~~


老牙說好熱只有吃這碗日本挫冰消暑啦~~


(吃完以後又說太冷了又進去三溫暖囉~~)



我怕減肥失敗所以點了烏龍麵啦~~


不過還是失敗因為這烏龍麵太好吃了


好彈牙喔~~


連要咬斷都不簡單大家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呀~~


結果~~~~~~~我吃兩盤拉~~~



本來想點一下甜點的後來還是放棄了呀~~


因為後果會不堪設想啦~~~


左上角的這份甜點好特別喔~~


居然是炸冰淇淋的天婦羅唷~~


外加豆乳 芒果 奶酪三種口味唷~~


吼~~~超想吃呀~~





為了減肥所以就此罷手呀~~


很怕天婦羅的熱量太高了啦~~



沒想到老牙當晚的晚餐居然做了野菜天婦羅呀~~


挖哩勒~~~減肥失敗啦~~


因為太好吃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