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國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就是吃泰國料理~吃水果~血拼啦~


跟一些吃辣的國家比較起來不一樣的地方是


泰國料理又酸又辣再加用了好多香辛草類


香茅~檸檬葉~等等真的是香氣十足



烹調方式幾乎不使用任何的油、鹽、味精


只是添加了大量的檸檬跟辣椒


不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而且那種酸辣得令人說不出話的味道



以前有看過一篇報導說


如果經常吃泰國菜不但可以調整體重


對健康亦有很大的助益



因為它烹調時會添加一些特殊的香料與調味品


其特殊口感可減少油、鹽、味精的使用


避免膽固醇過高,而且非常美味



泰菜的酸和辣亦可隨個人口味自行調整


也可以了解為什麼泰國人說


吃飯不辣不爽啦~


喜歡吃辣的朋友就知道啦~



特別是這道涼拌青木瓜


青木瓜對身體的好處我想每個太太小姐都清楚啦~


要轉大人的美妹想要自己更有料的話就必須要粗喔~


吼~~~超讚啦~~無話可說啦~



總之泰國菜的沾醬料作的很棒很下飯


而且各種風味的沾醬都有好多變化呀~


吃起來爽口美味啦~



除了料理美味以外


甜點也很棒喔~


因為有加一些椰奶在裡面


所以超香滴椰奶超濃郁呀~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泰國水果了啦~


號稱果中之王果中之后


那一定是粗到飽啦~



榴槤~山筑~台灣都可以買到


可是厚~~泰國才幾十塊耶~~


不吃怎麼口以啦~


要吃回票價呀!



如果榴槤吃太多怕上火


那就來顆椰子汁啦~



特別是燒椰子真的超好喝


因為發出濃濃的椰奶香啦~


謝謝沈姐的招待喔~~



在暑假去的時候剛好有一種我沒看過的水果盛產


名叫"兩光"要用台語發音喔~


剛剛好的酸甜度而且肉又好嫩呀~


超好吃呀~以前三四月去泰國就沒有粗過啦~



之前在網路上很夯的曼谷包


聽說連空姐也都去買喔~


就在曼谷市內的日系百貨公司伊勢丹裡面店面賣耶~



要記得是NaRaYa喔~


聽說外面也有一些冒牌貨呀~



吼~~我在伊勢丹1F看了全部店面


就她家的生意最好啦~



再看到小姐太太們的購物藍子


會嚇鼠人啦~~滿滿滴呀~~



本想說伊勢丹賣的會很貴呀~


沒想到一看價錢居然比台灣的菜市場價還便宜啦~


二話不說馬上大嫂二嫂大特掃啦~


基本上我都是買經典款包包啦~


出外賞楓賞櫻泡湯都好方便喔~~



而且這包包髒了還口以洗喔~


超方便又耐操啦~


各位大大免緊張有些都是幫人買的啦~


不是全都是我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