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咪我真的覺得眼睛很不舒服,感覺眼睛很疲勞以外,還會


有酸澀異物的感覺呀~可能是我打字慢文筆不好,又要常常改又


愛長篇大論呀~所以長時間釘著電腦金金看的後果啦~~


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的話,可能老牙要下戒嚴令了呀~最好的辦


法是跟電腦保持一下距離呀~~分享時以簡短方式最好了呀~感


謝格友分享的笑話,大家一起來笑一笑,比較不會得乾眼症喔~




緣份


猩猩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的幫黑猩猩擦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


有人問是怎麼在一起的?


黑猩猩感慨的說:猿糞,一切都是猿糞!!




阿婆的飛柔


台語發音哦!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問小姐:你這甘有火爐?


小姐說: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


阿婆說:烤你的頭啦!我要洗頭毛的『飛柔』啦!




全國電子


甘興精於美工卻天性糊塗。


有天因為刻字將皇帝的桌子劃花了被處以死刑。


孔明為救甘興,下令全國的桌子都要墊紙。


這段故事流傳至今就是現在的(全國墊紙救甘興)-全國電子究甘心(台)




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如果你和狗熊賽跑,你希望:


1你比狗熊跑得快;2跑得一樣快;3你比狗熊跑得慢。


測試結果,如果你選


1:你~比禽獸還禽獸


2:你~就是禽獸


3:你~禽獸不如




難題


有一天神說我可以許一個願望,


我拿出地球儀跟神說:希望世界和平。


神說:不可能!


於是我拿你的照片說:把你變美一點。


神卻說:把那個地球儀拿來我看看!




捷運站


大野狼追小紅帽,跑著跑著,跑到了捷運站,


小紅帽想:跑進捷運站大野狼應該就追不到了吧?


但是大野狼卻在後面抓到小紅帽但卻不能吃她,為什麼?


~~~因為捷運裡禁止飲食。




答謝


有一天,有一隻貓掉到水裡.....


有位好心人救那隻貓上來,猜猜看那隻貓被救上來會說什麼?


~~~答案是:喵~




裝熟?


有天,3分熟的蛋遇見8分熟的蛋,為什麼他們都不說話?


~~~因為他們都不熟。




好熱的笑話


全球哪個島最熱?


...3...2..1..時間到...想出來了嗎?


~~~答案是:套丟島(台)--正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