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這個人從小到大


做事馬馬乎乎半途而廢呀~


記得小時候寫日記最長只有寫十幾頁


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好像從沒有下定決心做好一件成功的事呀~



之前有看過我寫的一篇文上yahoo精選文章感想的格友


就知道我是個電腦白癡中文打字特慢


所以說要寫部落格的話真的是天方夜譚呀~


從去年2008年11月25日


開始在yahoo部落格正式寫格子到今天


剛好滿半年了耶~


吼~~~真的灰熊想不到呀~


把我的吃奶力都使出來囉~



到底是蝦蜜力量讓我能在半年裡寫八十幾篇文章呀~


左思右想最後我終於知道了呀~


那就是各位格友給我的關心及真誠的建議


半年以來各位格友給我的


回應+隱藏回應+留言  居然高達790通呀~


當然裡面也有一些是來打廣告的


不過還是感謝各位格友還有來潛水或路過的格友們


才能使我勇往直前努力以赴



而且讓我最自豪的是


這將近八百通的回應裡面


沒有半通是我的親朋好友回應的


也就是說都是在部落格認識的格友啦~


因為我的親朋好友只有三四個知道我在寫格子啦~



寫部落格又不是秘密為什麼不給家人親戚知道呀~


其實是怕被碎碎念說我太閒了啦~


所以寫格子是我的秘密啦~


誰叫我英英美代子愛跟大家分享呀~



其他三四位朋友都沒有寫部落格


因此沒辦法留言啦~


對於大家的回應我的回覆未必


能讓大家滿意的地方請多多海涵嘿~


總而言之一句話就是感謝各位格友們


不嫌棄我這三腳貓的文章


還給了我這麼多寶貴的意見喔~


再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給我更多ide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