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到我家笑牙星期六要上空手道     其實他星期天也粉忙呦~


因為星期天有打棒球啦~     早上八點多出門到五點多才回家耶~


有夠忙的吧~    我看他比上班族還忙耶~   



可是有看到我家笑牙滿臉的幸福嗎?    這是我第一次不用威脅恐嚇


而他自動配合的啦~  瞧他配合度超讚滴啦~  不用叫自己就開始


裝模作樣囉~    有此可知我家笑牙有多愛打棒球了吧~



說實在的在日本打棒球真的挺累滴啦~我們參加的這個小學還算輕鬆啦~


只有星期日一整天還有紅日子才有打球    其他有些小學每天下課後就去操兵到


很晚才回家的喔~



其實棒球是今年才開始的啦~    本來想讓他去參觀一下    然後自動死心放棄


那知道我家笑牙是飛毛腿   跟大家玩了幾次  居然還有盜壘成功耶~ 棒球監督


超滿意的啦~ 而且監督也粉嚴格   不管是輸或被打到而哇哇大哭的會被趕回家


叫他不用來打球了耶~ 



而且中午也不準帶便當水果  只帶飯團跟茶水喔~ 說的也是又不去遠足啦~


也是在鍛鍊他們風雨無阻    忍餓耐饑的精神啦~  而做媽媽的還要去當值日生  


去倒茶水或雜事....等等  所以我跟我家老牙說我沒辦法   因為我不喜歡打棒球啦~  


再來你贊成他打球的話    就要包到底嘿~  


老牙去跟監督商量了以後  監督居然說ok 耶~   我家沒有去輪值可以耶~  


如果我再去的話不就365天都是笑牙的隨滬嗎~  喔~no~是台傭啦~


看我家笑牙高興到合不攏嘴嗎~ 因為拿到肖想粉久的棒球制服了   蝦蜜呀~~


要價台幣六千多塊耶~  吼~識時務者為俊傑   我家笑牙馬上來個日式謝禮啦~


那偶也粉阿沙力啦~  來個台灣式做法    老牙請你自己報銷嘿~



話說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體育運動方面    偶爾也只有看一下女子花式溜冰而已


但是這次在東京巨蛋的經典大賽   我可是非常期待中華隊能戰勝耶~


蝦蜜阿~~~我都還沒有時間看  就聽說已經打包回家了捏~ 吼~~~再來讓我


最無法接受的是   居然也輸給大陸隊耶~



以前日本只要聽到是跟台灣打的話   大家都戰戰兢兢   球迷們都會提早下班


回家守在電視前耶~   那時那刻的台灣金滴素吼~ 被受國際矚目耶~


可見當時日本多麼怕台灣隊呀~    可是前陣子日本電視台做了收視率調查  


台灣戰居然只有20%而已  韓國戰高達38%   連收視率也敗給大陸耶~


中華隊是怎麼了啦~ 為什麼會出鎚連連捏~    還素台灣已經不是很重視


棒球了捏~  雖然我不是棒球迷   還是希望台灣全民為台灣棒球請命啦~~~


希望能讓中華隊重振雄風    威震江湖   震驚國際舞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