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滑雪的下榻飯店裏有一個黏土工房喔    剛開始是少爺晚上在飯店沒事無聊


所以想跑去玩黏土   可是後來才知道不是普通黏土喔



剛開始是用一般黏土讓少爺玩然後學著做喲



然後才用真正要做的白黏土下去做了    而這次可不能有差錯也不能從頭做囉


所以剛開始的綠色黏土就要好好做了    之後放進去八百度的爐子裡面燒烤一下


出來以後就要用好像是砂紙的海綿下去磨     磨的越功夫完成時越漂亮喔  


磨好再燒烤十分鐘左右    經過乾燥跟燒烤的過程之後   黏土居然變成純銀了喔 


這是少爺親手爲我做滴喲  真的粉不可思議吧   全世界唯一的一條項鍊喔



太不可思議了   我也趕快來去試一下囉    因為沒有人幫我照相   手又忙所以最後


請師父幫我拿著讓我拍一張


看的出來我做的是什麼嗎    我做了一個戒子啦


這是尾戒喔    在台灣聽人說帶尾戒可以防小人說    二話不說馬上設計尾戒造型囉


窗外有雪光線比較亮      所以不同角度再來一張


不過真的粉神奇耶    聽說全世界有這種技術的國家   應該除了日本好像沒有聽過耶


不過真的好高興喲   全世界唯一的一個自己設計的戒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