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因為去滑雪    所以今年過年也就沒有特意去哪裡玩了而且東京天氣好到不行   


所以少爺每天都去公園玩  天氣好到現在居然還沒有下過雪耶~    金系傷腦筋喔


長長的年假加上寒假    少爺有點不耐煩了囉  ~     剛好大江戶的優待劵還沒用完  


那就來去洗個澡吧


想說過年沒有人沒想到大爆滿喔   她們的停車場可以停四百台車左右居然滿車啦


我們只好去旁邊P車了   不只有開車來而已   有些人是座電車   還有些座巴士喔


可想而知有多少人了耶


在進去洗澡以前    大家都可以在這裡挑自己喜歡的和式浴衣   包括顏色跟尺吋喔


我這次挑十號的浴衣有點紫羅蘭色的感覺喔


這是個有條碼的通行手形的手環喔    所以在裡面都不用現金的喲~   到要回去時在櫃檯


用此結帳即可喲    真的粉方便但是也非常危險     不要刷暴了喔




這是舞獅喔   大過年的討個吉祥喲    而且聽說在獅子的前面低頭    它就會在你的頭頂咬幾下


把你的噩運咬走  給你帶來好運喲    真是求之不得的好事     偶家二話不說趕快排隊去囉


居然還有人樂此不疲   拜託祥獅一咬再咬耶    還有些人咬完再從排滴ㄌㄟ


由此可見景氣之不好囉


大過年的好多古早時代    也就江戶時代的遊戲可以玩喲  少爺也要跟著抽獎耶


不錯中了一個小獎品耶


右手邊的丸面子  它的玩法有點像台灣的老ㄤ阿標耶    好懷念呀



這是撈魚的遊戲   但是這裏是用撈小球的玩法喲   我都還沒有照幾張相    撈紙就破了啦




這是中村座非常大的褟褟米和室    大家泡澡完以後     都可以在這裡用餐或休息喔



金是滴   我們只顧著吃又忘了照相了    今天吃了蕎麥麵跟烏龍麵   另外小盤子的是


烤奶油馬鈴薯   實在太香了    我家還會自備一瓶自製麵醬油喔~



左手邊拿著薩斯風的是若旦那       他可素大江戶的師奶殺手喲    奇怪連小孩子也都


粉喜歡他耶  這裡金滴粉大喔~下次再來介紹其他方面    如果有朋友看到我家少爺的話


請你不要懷疑 因為我家經常去大江戶泡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