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已經放一半囉~今天帶ㄕㄠㄕㄠ的哥哥   大少爺跟我家少爺去泡湯囉~


再不帶他們出去透透氣的話   我快要變成河東獅吼了啦~



雖然是三月底了 可是上星期開始有點轉涼  今年櫻花好像才開3-5%左右呀~


晚上賞夜櫻才6度左右    說實在還挺冷滴耶~   想想還是去泡湯比較暖和啦~



哇屋~大江戶裡面新的裝潢跟氣氛   真的可以感覺到春天的喜悅與浪漫呦~



說實在滴這次來泡湯是為了減壓啦~  喔~喔~應該說是減肥一下啦~


話說星期五上一位中國媽咪家玩   因為他回中國過年回來後都還沒見過面啦~ 


這次去他家發現他瘦好多呀~   偶金滴素受了太大的震撼與刺激了啦~



來看一下這位こうちゃん媽咪  她最胖胖到62公斤耶~  而他的標準體重


可以到57-58公斤  居然瘦到51公斤耶~    偶也不落人後奮發上進啦~  


今天的目標不貪心只要一公斤即可啦~


因為女湯跟化妝室都不能拍照    所以拍了其他的照片來分享文章囉~


想說藉由流汗跟促進新陳代謝來減肥說~  趕快把握時間洗澎澎囉~



可是こうちゃん媽咪問我   為什麼我泡澡的時間不長呀~基本上出去泡溫泉的人


不可能只有泡一次而已啦~   那偶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偶的泡澡方式囉~   



剛進去時會有一個類似水池的地方   以日本的禮貌來說  進去泡以前最好


先淋一下身體   沖一下比較乾淨再進去泡喔~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溫泉  


我都會先去嘗試一下  軟化一下身上的角質啦~



再來就會到洗澡洗頭區   好好的清洗一番  再來去角質(嚕仙)啦~


洗澡  洗頭  吹頭髮整理完以後   偶就出去休息囉~   所以媽咪你會覺得


我怎麼這麼快就洗完了啦~



其實這是才要開始喔~ 喝水補充水分跟維他命C  吃午飯  看看書 或是打電話


跟朋友聊天...再來我就是純泡湯囉~ 


大江戶裡面的絹の湯跟黄金の湯非常棒喔~ 白色的絹の湯泡完以後  會覺得全身


好光滑以外  再來就是不容易散熱喔~ 晚上回家睡覺不會覺得手腳冰冷  還暖呼呼


的喔~    這一定要多泡幾次才會值回票價啦~



褐色的黄金の湯  有傷口不容易好的也粉棒喔~  再來就是有噴壓式的澡盆


金滴素可以減壓恢復疲勞呀~  所以除了第一次洗頭以外   再來都是純泡湯


不洗頭洗澡囉~   但是出來時還是會用乾淨的水沖一下喲~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品嘗泡湯之樂呀~   當然也不能忘了今天偶來的目的啦~  


也要上秤台一下耶~ 哇屋~把我今天減肥成績公諸於世吧~   醬~醬~醬~


我居然瘦了一公斤耶~ 吼~以後小心不要復胖的話   在家也要偶爾泡一下啦~



跟こうちゃん媽媽談天之下   才知道她用了兩年的時間才瘦來的喔~


再來回中國其間  娘家在四樓因為沒有電梯   每天買菜  帶小孩出出入入  


等等....她說這樣爬樓梯    不知不覺回中國瘦最多啦~ 哈~哈~哈~


馬上受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