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好多學校都在舉辦畢業典禮呀!!


笑牙的學校中學部跟高中部的大哥大姐也要畢業了呀!!


才去學校半天


這位笑牙馬上給我破了大洞回來啦!!



問他怎麼回來的


他說就這樣回來呀!!


不過加減遮一下回來的呀!!


吼...好家在有遮一下呀!!


真的捏一把冷汗咧!!


大家就知道笑牙他神經有多粗了吧!!



如果跌倒就更口怕了呀!!


夏天短褲還好冬天長褲就慘囉!!


長褲跌倒破了個大洞的話


一條褲子2,780台幣就報銷囉!!


好多媽咪都怕男生溜滑梯跟跌倒呀!!



剛好四位旅人回去以後


有一位旅人要住進


所以也把朋友的女兒跟笑牙一起抓來當童工啦!!



哇哩勒.....等我把衛浴廁所盥洗台打掃完出來後


發現倆位童工一個上網一個看電視


朋友女兒還自己帶電腦來呀!!


把倆個分配一下工作操練一下再出去購買必須品


剛好有童工幫忙提東西呀!!



逛到書店看到好多雜誌喔!!


而且都有附帶贈品呀!!


下面紅色盒子是cher的品牌


附贈的這一卡牛仔布包包


是流行教主梨花把它背出名氣滴唷!!



上次聽一位在日本網拍的媽咪說


cher那一個包包居然有人標到4,500日幣呀!!


哇屋....真的是鹹魚翻身賺翻了呀!!



不過我是選這一個ab品牌的包包唷!!


還附帶一個小心鍊感覺還不錯


跟這花樣一樣的雨衣也挺口愛滴唷!!


趕快來去查一下這個有人要標多少呀!!


如果有人標高就可轉手啦!!


說歸說我是個電腦白癡呀!!


要我去網拍真的還是有困難度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