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手機顯示公共電話打來的電話


接起來以後對方傳來


請問是小新之家嗎???我現在人在成田機場


等一下飛機飛台灣啦~~


(我心裡想說都要回台灣了怎麼會來問房間呢???)


後來才知道是要問一月份寒假的房間啦~~


(最奇怪的是為什麼在東京知道小新之家呢???)



後來才聽這位先生說他是來東京出差的


住在秋葉原的華盛頓飯店


剛好在電車上遇到三位住在日暮里的旅人


介紹說他們現在住在小新之家感覺俗又大碗很棒


又剛好這三位旅人有一位美妹有我的名片拿出來給他看


聰明的先生馬上拿出她照相機把小新之家的名片照下來


然後回台灣時在成田機場就馬上打電話跟我詢問房間囉~~


在機場詢問一聽說有房間以後就說回台灣會跟我上網訂房間


結果真的來了四位旅人耶~~


哇~~真的是沒有想到這位旅人


還經過這一次因緣才知道小新之家呀~~



東京這麼大電車這麼頻繁車廂這麼多截


剛好就讓他們座同一個車廂剛好又聽到都是台灣來的


人的緣分真的很難形容呀~~


住進來以後才知道日幣又高她們本來想轉去韓國啦~


因為韓國最近的一些事情才讓他們又決定到東京囉~~


只能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呀~~


感謝您們的捧場根不嫌棄唷~~


甘溫蛤~~


恩~~好像看到台灣來的羅時豐咧~~


 


PS.也很感謝11月分來的旅人孫美妹的介紹唷~~


真的很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