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將近半個月沒PO文章了呀~~


其實是離家出走中啦~~


不知道從何說起呀~~


只能說民宿從五月開始忙到上個月


真的無法把心思放在家裡面呀~~


最主要是日暮里跟小竹向原要兩邊跑呀~~



上個月月底一早好像聽到笑牙在哭


可是好累也爬不起來看他在哭蝦米呀~~


隔天才知道他從我在打電腦的椅子上跌下去顏面直擊呀~~


聽說一大早很冷他坐在椅子上


把腳縮起來用衣服包著


老牙說他擋路推了他一下結果從臉就栽下去了呀~~


嘴巴裡面破了好幾個洞呀~~


變成口內炎的感覺


鼻子外面也有一點擦傷了


還好鼻梁沒有撞斷呀~~



天哪~~~我真的不敢相信耶~~


我當家庭主婦這麼久都沒讓笑牙受傷過呀~~


為什麼老牙當沒有多久的家庭煮夫就讓他傷這麼重呀~~


笑牙痛到連飯都吃不下呀~~


現在日本秋虎發威飯又吃不下沒有免疫力


結果也感冒了呀~~


這種事情跟老牙說他還很不爽還跟我翻臉捏~


現在是蝦米情形了啦~~


我這麼累又要賺錢還房貸又要顧家哪有辦法呀~~


才拜託你照顧家一下呀~~


天吶~~這麼一說好像又傷了他那日本大男人的面子了捏~~


我說我家必須搬到山手線上


否則兩邊跑民宿我真的太累了呀~~


這麼一說好像我又要給他經濟壓力一樣


就這樣我就包袱款款哩~~


離家出走現在還在外面流浪中呀~~


PS.有幾位美妹旅人都覺得奇怪今天新媽怎麼又來民宿住了捏~~



還好還有民宿偶而無客人的時候可以去住住呀~~


在民宿跟以前留日的同學上網


女人再一起話題就很投機呀~~


因為她說世界上烏鴉一般黑啦~~


他家老公跟她也是留日同學在日商公司上班


外派其他國家跟日本人一樣很喜歡工作


但是最近也是會對她大小聲說話不客氣捏~~



吼~~~現在真的很能了解


為什麼這麼多現代人不要結婚呀~~


真的我也要投一票呀~~


不結婚不生子或許真的是對地球的一種貢獻


又可以環保又可讓自己長命百歲一下呀~~


我只能說我這麼打拼是為了什麼?????


棺材都已經近一半了呀~~


好像都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為自己而活過呀~~


人的一生就這樣完了有意義嗎???


最近對人生的意義與價值真的要從新評估一下呀~~


哇哩勒~~~我現在想想覺得不對捏~~


該出去的不是我是他吧~~


 


PS.不過我真的很感恩上天保佑還有民宿可以棲身一下


之前再留學生網站看到一位嫁來日本的台灣太太


被日本先生打還趕她出去露宿街頭呀~~


吼~~~只能說女人當自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