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日本過年是很無聊的


每年的大年夜就是吃飯圍爐看紅白演唱啦~~


我還是覺得在台灣過年好玩


吃吃喝喝還可以小賭一下啦~~



今年的紅白隊演唱主持裡面居然有arashi嵐


沒想到他們今年行情這麼好呀~~



紅白隊每年都會請來


最受注目的歌手或是今年度日本得獎歌曲啦~~


感覺好像沒有一些好聽的歌耶~~



森進一的老歌襟裳岬確實很棒啦~~


我覺得我還是喜歡聽老歌啦~~



但是每年不可缺席的是小林幸子啦~~


因為他的舞台噱頭太引人注目了



聽說每次都是耗資上千萬呀~~


之前的行頭大到看不到她本尊唷~~



大家都笑說她是不是躲在後台唱歌捏~~


今年還好不過也挺引人注目的唷~~



剛開始唱歌沒感覺到什麼後來舞台升起


慢慢展開才發現是一隻鶴呀~~


不過真的很豪華呀~~



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徳永英明


翻唱了鄧麗君的日文歌曲


時の流れに身を任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tttrvUzAn4&feature=fvw


讓人感到無限懷念啦~~


如果鄧麗君還在的話應該是日本歌壇的龍頭呀~~


日本男人說聽鄧麗君的歌連骨頭都會酥掉


吼~~~不只有男人好不好咧~~~


連女人聽了都會骨頭酥掉好不好~~~


挖哩勒~~~我聽了都覺得很無聊啦~~


不過還是真的很懷念昭和好聽的老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